bearadise(* ̄(エ) ̄)

僕が死のうと思ったのは - 姊妹兄

我有很认真的思考过

其实 自己就这样死掉 也没什么可遗憾的

在乎的人都有喜欢的人陪伴着

爱的人 也终会找到更合适的人

少了我 他们可能会难过一阵子 而已

好像也没什么值得留下的 

工作的事情 也会有合适的人接手

也没什么存款好去交代

陪伴着自己的都是些琐碎的小东西

一并扔掉就好了

社交账号的密码要提前写好 和朋友们说声再见

那些在线却再也没有交谈过的朋友

唔 我的一些黑历史 要提前悄悄销毁掉~~

然后 就这么死掉

方法要选择不会给别人带来太多麻烦的

静悄悄地死掉就好


在我很孤独很低沉的时候 

我总会认真考虑规划这个问题



评论
 

© 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