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earadise(* ̄(エ) ̄)

讲真 我对待自己的态度很复杂

我喜欢自己 喜欢我的宽容理解随和善良

我讨厌自己 讨厌敏感胆小容易放弃讨好型人格

我啊 和别人不熟悉的时候 尴尬客气老好人

和人熟了 就各种嘴贱吐槽摸清底线瞎嘚瑟

面对别人 我都是努力照顾 觉得自己亏了都不能亏别人

可我的家人朋友都在努力的照顾我 

自己一方面乐得摊手当弱智

另一方面暗戳戳的庆幸感动到一塌糊涂

就这样 我到了而立之年

 没有实感 总感觉脱口而出还是二十几岁


但有一点是我逐渐很确定的

心里那座天平上的砝码 

越来越明确什么要保留什么要抛弃舍弃

哪个是我的重心怎样才能维持平衡

不敢说更加了解自己 但也算是岁月让我有了自知之明


对别人说出的祝福其实都是对自己的期许

我也不知道祝自己什么好

就 希望自己永远不要遗失少年的心

永远都爱着别人 有人爱着

到死都是少年样吧


那些走过漫山遍野的朋友 

那些世俗的敌人 

那些不合时宜的失败者

那些突然不见 或渐渐不见的人

那些一把年纪的浪子

我很少想起你们 我有时思念你们


评论
 

©  | Powered by LOFTER